ここにいる者は誰も死なせない。

【盾冬】队3后-连载-推文list

克拉德美索:

说实话,总看到有抱怨,说队3后盾冬文的水准不如队2后那般大神涌现了,为此我也失望过,为读者们失望,也为作者们失望——毕竟我自己也写了不少。


但当我去淘文时,看到很多篇明明很有心、很用心的连载,却热度不温不火,有一些甚至可说是低迷,远远未达到文章本身具有的水准。我想,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大家,是否在百忙之中,错过了tag里很多沧海遗珠呢?


今天推的文都具备以下特点:


写在队3后,连载,没有大热——也就是说均章热度不足200


1,【盾冬】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(1) 作者 honeynoon


不要被前几章节的逗逼风骗了,这是一篇大多数情况下很严肃认真的文,evanstan有涉及但不多,盾冬是绝对主场,战斗情节描绘得挺过瘾。


2,【盾冬】Underwater 1 作者 Yerushalaim


流畅温馨的都市AU,很治愈,看得人心里暖暖的


3,【盾冬】狮子与白蔷薇 01 (架空中世纪AU) 作者 白水繞冬城


严肃正剧,喜欢欧洲中世纪的读者不要错过


4,50% 百分之五十(第一章) 盾冬 乐队AU 作者 Grxxy


乐队AU,挺有范儿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乐队AU热度都不高,这个题材很冷门吗?


5,【盾冬/火TJ】风雪夜(1) 作者 polinavasily


俄罗斯末代沙皇AU,很精致,很虐……相信对末代沙皇感兴趣的姑娘不少吧?


6,【盾冬】一千零一夜 1-2 作者 白小团


失去巴基的史蒂夫和失去史蒂夫的巴基,穿过平行空间相遇,虐……


7,【盾冬】Beauty and Beast①(生贺第三发)(美女与野兽AU) 作者 公渡河


迪士尼风满满,有虐也有爱


8,【未授权】【盾冬】蛇之眼 第一章 上 (政坛野兽AU) 翻译 Like fish in the sea 


政坛野兽本身电视剧就挺好看,被洋妞写得十分过瘾……感谢翻译


9,【授权翻译】【盾冬】冲锋年代 Targeting(美式足球AU)第一章 翻译 rsh437


激情四射的运动AU,巧妙结合MCU盾冬剧情,从并肩到对抗,这篇文看得我各种心潮澎湃……


10,【盾冬】大城小事(1) 作者 另一只企鹅


我个人特别偏爱警探AU,边探案边谈恋爱什么的……希望这位姑娘疯狂更新……


11,【盾冬好莱坞AU】好莱坞没有心(1) 作者 estalydia


娱乐圈AU总是充满魅力,经久不衰


12,【盾冬】萌喵幽魂01(聊斋AU,虐,甜,逗比,HE) 作者 醉雨倾城


聊……聊斋AU啊朋友们!很……很特别啊!




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来说,个人的阅文能力是有限的,我推的文或许都带有我自己的偏好,比如严肃正剧向较多之类的,当然严肃正剧向阅读起来比较累,所以这也通常是热度未达水准的重灾区。


若有你们喜欢的文和太太,请不要吝惜你们的赞、推和评论,哪怕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“已阅,好看”,可能都能为盾冬圈挽留住一位太太呢?


时间有限,精力有限,疏漏必然存在,见谅~


至于我自己的文,我就不推了……倒不是谦虚之类的原因——【我自己看自己当然每篇都写得特别好顶赞了,一时之间竟然都不知道推哪篇更合适呢科科】(经纪人叫我划掉这段)





评论
热度 ( 48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混蛋桦子。_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